男士衣帽间如何打造?打造魅力男人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士来讲,依然需要爱美,提升生活品质。只是在衣服、鞋子上更加追求精,而不在于多。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开始青睐衣帽间。男士衣帽间如何打造?男士衣帽间打造有着自己*特的要求。追求生活品质的男性开始将自己的特质在这个空间展示出来。

男士衣帽间如何打造?打造魅力男人:

男士衣帽间

男士衣帽间也要注重风格的布置和男主人个性的表现。较低的抽屉可用于存放睡衣裤、平脚裤等,柜子的抽屉或收纳筐放置伸手可得的小物件,闲置的架子上可放些照片、精致的洗漱用具装饰一番,让衣帽间在实用的基础上也展现一下男主人的生活品位。

合金衣架

为你的衣帽间量身定制一套合金材质的挂衣装置吧,其中包括双层挂衣架、推拉式收纳筐、鞋架和可调节的架子。合金材质衣架的*大好处在于不占空间,而且便于安装。

丢进收纳筐

一些特殊的衣服, 比如袜子、健身服、睡衣裤等不方便叠起来放置,*好的办法是在衣橱里准备上几个贴有标签的收纳篮,将这些特殊衣物分类放进筐里。

单*放置要穿的

除了常规的衣物整理分类, 我们也应该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事先挂在明显的位置。在衣帽间陈设一个立式衣架或者安装一柄可外延的挂衣杆, 提前搭配好要穿的衣服, 如此一来, 第二天起床不会被时间赶得很被动。

男士衣帽间如何打造?男士衣帽间的叠放区:

1.衬板:衬衫是一个男人的第二张面孔,专为**衬衣设计的衬板满足了各种不同款型衬衫存放的需要。将男士的衬衣放在带滑轨的推拉衬板中,搭配时一目了然,清晰方便。

2.普通抽屉:**社交场合会有一些裁剪特殊的衣服,例如斜裁布上衣、比较重的手工缀珠服饰、针织毛衣,*好以折叠方式收藏,折痕越少越好。若折叠的衣物怕产生皱纹,可以在折叠时放进薄棉纸,或将卷筒放在折痕处,这样有助于减少褶皱。

3.四边拉篮:为了提高衣帽间的容积,在有限的空间存放更多的物品,可以选择带滑轨的四边拉篮。金属框架透气设计,适合存放纯毛料不易褶皱的衣服,不容易发霉、虫蛀。

4.旋转拉篮:旋转衣架挂衣量是传统衣架的三倍,随手转动、即时挂在*里面的衣物,也能在旋转后呈现在面前。拉篮中特有的分隔器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把衣篮内部再隔开,利用小区域分类摆放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