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瓷砖品牌【最新】

2013-03-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中国瓷砖品牌依次如下:诺贝尔瓷砖、东鹏陶瓷、鹰牌陶瓷、新中源陶瓷、蒙娜丽莎陶瓷、马可波罗瓷砖、施琅瓷砖、威尔斯陶瓷、斯米克陶瓷,此2013年中国瓷砖品牌排名仅供参考。

1、诺贝尔瓷砖(浙江省**、知名影响力品、中国陶瓷品牌)

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1992年进入中国,迄今为止,诺贝尔在华投资超过2亿美元,一年销售47亿元,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频频**前位。

其生产的无锆镁质高白瓷质砖,采用自行研发的滑石—长石—高岭土体系的瓷质砖配方(获国家****),不仅大幅提升了瓷质砖的白度,同时又避免了普通超白瓷质砖(含锆配方)所带来的辐射性污染,是瓷质砖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和创新。

>>2013电热水**品牌排名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