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利落 森系卫浴间的打造法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简洁、硬朗、利落气质的人肯定是对森系的物品比较情有*钟,所以,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森系卫浴间的打造法。

利用***的木质

虽然***的东西*为环保、安全,但是也不是谁都爱的。那么不妨在选择卫浴间的家具时多些计较吧!可以狠狠的花上一笔购买哪些做工精巧效果也不差的东西。然后在装饰吊顶的时候弄上一两根***的横梁,这样能让整个空间形成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对比的效果也会非常强烈。

地板衣柜同一个色

从地板到衣柜都是同一个色调,让人的视觉产生了不少的疲倦感。好在主人还知道变通,选择了黑白两个对比色调的浴缸,整个卫浴间也就这个是**了。简单的配置却有着让人不容忽视的存在感,可见气质这东西还是要的。

巧用绿色植物点缀

虽然从头到脚的一溜色很让人欣慰,但是真正置身其中会觉得难受吧!不妨在这样的空间中点缀一点绿色的植物或者其他一些色彩艳丽的装饰吧,缓和缓和这种空间的不良感受。

裸色调的木质家具

整个卫浴间都是木头搭建而成。从地板开始目之所及都是裸色调的木质家具。而且都是没有经过丝毫加工的***设计。一块块的木板拼接在一起就成了墙面。洗手台也是简简单单的一块木板了事。但是不得不说还是该死的非常让人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