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台灯 可以识别声音的台灯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声控台灯,其控制开关多数采用继电器触点的动作来完成开关的通,断功能。由于继电哭触点动作瞬间产生电磁波,干扰其他正在工作的家用电器,它们对声响只有强度或间隔时间的要求,而对声响的频率没有选择功能,容易出现误控现象。新型声控台灯是一种装有新型集成声控开关的台灯,它具有对声音频率进行选择的功能,因而克服上述缺点。

新型声控台灯采用创***,电路体积小,可靠性高,外接元件少,抗干扰性能好等优点。它适用于家庭,卧室,宾馆,特别适于残疾人或老年人等行动不使者使用。

声控台灯需用手,想开就开,想关就关;只需拍3下手掌,灯即可开启;想它关闭,再拍3下手掌即可。由于使用先进的抗干扰电路,您一般谈话的声音和其他噪音是不会使它动作的,只有您的掌声才能使它开启和关闭;声控台灯带有光线自动检测功能,当白天光线良好的情况下,不会开启;它还带有自动复位功能,当停电后再来电时,**台灯处于关闭状态。它的使用,一定会给您的家庭带来欢乐和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