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春色 学会如何DIY插花给家添色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我们很多朋友很享受的季节,可以踏青,可以赏花,但是四季变换不停,要想与春天**作伴也是不现实的,那么,何不学会一些技巧,给家做家居饰品,同时让家里面留住春天多一些呢?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教你学会如何DIY插花,留住春色让你更享受生活哦。

DIY插花技巧:

1、挑选那些小型的花卉,比如春季开花的小型球根、绵枣儿、雪花莲和葡萄风信子都是非常理想的候选品种。它们是正常插花作品的缩小版,所以更好打理。

2、制作的时候要保持其简洁的造型。

3、*好选用含苞待放的花卉,尽量避免选择已经**开放的花朵,目的是**你的插花作品保持的时间长些。

4、如果在插花的过程中你感到不方便,可以准备一个镊子夹住花茎一枝枝地往里插。

DIY插花效果欣赏:

白色和浅紫色的三色堇正露出迷人的笑脸,把它们插在透明的烈酒杯中每天多看几眼,你也会得到快乐。做这件袖珍插花的过程中要随时留意每朵花的插放位置,以***终的展示效果。

西伯利亚海葱尽情绽放着蓝白色的花朵,那一朵一朵长在细茎上的小花甚是可爱,选择干净剔透的盐瓶或胡椒瓶与之搭配恰到好处,如果下面再加一个青花瓷盘颜色就更有呼应了。如果你觉得瓶子的小孔太细不利于插花的话,*简便的办法就是去掉盖子,插花的空间也就富余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