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创新:无尾厨电革命正在进行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在人类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厨房作为家用电器*多的地方,正在悄悄发生着变革,杂乱无章的电线将被安全的无线电器所取代,厨电的“无尾”革命正在展开......

无尾厨电是指以无线传输能源的技术应用在厨房小家电上,将电器上原有的电源线换成无线能源传输的接收体并将电源发射内装在橱柜内,借此打造一个不需要电源线的厨房。无尾厨电所采用的无线电能传输技术,一改传统的电器设备用电源线对家电进行能源传输的模式,采用电能与磁能相互转化的模式进行能量传输。其中,无线电源的发射端与接收端是支持电器电力传输的*主要部件。发射端镶嵌于厨房橱柜的内部,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不会接触到它,**了触电的可能性;接收端内置在厨房电器中,只要将电器放在发射端所在的位置就能为厨房电器提供电力。

无尾厨电有哪些特点?

1、安全

而在这个行业**的无疑于海尔厨电,海尔无尾厨电将传统的电源线改造为电源的发射器与电源的接收器两个部分,消费者不用再担心电源线带来的各种问题。据了解,海尔无尾厨电的**技术不仅得到Intertek****检测认可。还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行的国家科技创新成果鉴定会上获得了与会**的****,并被鉴定为****水平。

2、辐射低

海尔无尾厨电的研发人员告诉记者:“通过无线电能传输技术,使得传统电源线厨房电器的操作只需两个步骤即可完成,*大限度的远离厨房用电隐患。此外,无尾厨电的电磁辐射情况通过了国家相关测试,辐射量仅为手机的十分之一,更好的**人们拥有一个安全的使用环境。”

3、使用便捷

在了解了其****的工作原理后,记者对消费者关注的无尾厨电的工作环境进行了具体体验,正如无尾厨电研发的初衷一样——随放随用,便捷安全。

只要将装有无线电能接收端的厨房电器摆放在无尾厨桌上,即可实现轻松操作。与传统有线供电设备相比,在厨房台面上再也没有电线、插排的干扰,****了厨房操作台面插座接触水易触电、线路复杂造成的厨房拥挤、电源线收纳等各种困扰消费者的难题。

同时,无线电能发射器因为嵌入到无尾厨桌内部,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影响厨房的整体装修布局,给厨房中的各种电器无线供电,包括电饭煲、豆浆机、电水壶、搅拌机、榨汁机等各种小家电产品,从而让原本繁琐的厨房生活变得井然有序、便捷安全。“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我们研发的方向,用户的认可则是我们研发的动力。”海尔研发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海尔是*家成功将无尾技术应用于小厨电领域的企业,海尔无尾厨电已申请50多项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