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杂谈:房子简装修需要多少钱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越来越多的被用户所接纳,的确简易的装修既不会花费太多*,在色调上也更为简单一些,可以**出视觉放大的效果。你也许会认为过于简易的装修看起来会没有档次感,其实并非如此,下面小面为大家介绍房屋简装修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先,让我们来看看装修一套房子*基本的都要做些什么。装修住房,主要方面应包括所有的地面、墙面、顶面及质角和地角, 再有就是门窗和包暖气罩等。我们暂且将价格分为三个档次:

**个档次:卧室和客厅以及阳台地面使用普通通体砖,墙面和顶面 使用国产乳胶漆,厨房和卫生间采用国产墙地砖,PVC扣板吊顶,卧室和 客厅顶角用石膏线装饰,地角、门以及暖气片采用木包处理。这些*基本 内容,从一居室到三居室大约需花费1.5万到2.5万左右,平均每平方米约 为400元。这个档次的装修已经满足了装修所应达到的*基本要求,但是 某些材料的使用是不甚合理的,比如说在卧室中采用通体砖,在功能及感 觉上都是不够理想的。

第二个档次:卧房中选用进口的复合木地板或国产实木地板,客厅采 用合资地砖,墙和顶采用立邦漆,其它材料依次上升一个档次,这样从一 居室到三居室大约需花费2万到4万元左右,平均下来每平方米约为500元, 这个档次的装修在卧室中采用了木地板,功能和美感上都较上一个档次有 了提高。

第三个档次:卧室和客厅全部采用木地板,其它材料在选择上更是上 升一个档次,在这些地方已经可以采用进口的原材料了,这样从一居室三 居室大约需花费3万到5万元左右,平均下来每平方米650元到700元。这样 的装修已经可以算是比较上档次的了,除了满铺木地板外,其它部分的材 料选择也已经比前两个档次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以上的价格还仅仅是装修的价格,并不包括装饰的价格,有时依据户 主的要求或是设计师的构想会增加一些装饰的内容,譬如异形的暖气罩、 电器柜、酒吧台、壁龛等,这些额外的内容,装修公司会依据尺寸的大小 出一个图纸及报价,由户主认可后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