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该怎么布置 90后婚房就得这样布置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嫁给我?""我愿意!"一件件浪漫的故事,让我们对结婚有了无比的期待,就想电视里的爱情故事的场景那样让我们也对婚房的布置重视起来,让爱走进家居空间,让家居的设计搭配成就*浪漫的时刻,成为像影视大片为男女主角量身打造的特殊场景,令影迷们忍不住也想"对号入座",把自家新居特别是婚房爱巢,打造成那些唯美动人、令人憧憬的甜 蜜生活空间。

热闹之后,也需要一个安静的配色方案需要为眼睛提供一个显著的休息的地方。选择大胆的红色家具,它为房间提供了视线的集中点和青春气息,*适合婚房的休息室装修。

红色就是代表热烈,亮度较低的红色更有宁神的作用,能让人静下心来专注于享受新婚的浪漫之情。

这款意大利式中的客厅布置,虽说不是红辣辣的样子,但是那浓郁诱惑的红,神秘夸张的黑、反复变幻的格子与条纹,加上丝绸、天鹅绒……都在细微处令红色更为浓艳与神秘,为新婚夫妻营造了更浪漫,温情的时刻。

红是代表喜庆的意思,我们已经习惯了红色带给我们热烈,喜庆的感官体验,当然,同时它有另一面的特性——冷静,有限的宣泄,于冷艳暗藏着**,在含蓄中孕育着冲动。如果你静心体验它的红色韵味的话,它也会带给你无尽的思念。

**阅读:适合夏季的家居装扮 给家添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