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家具尤国忠的创业故事 永不安于现状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9月,是业内*具竞争力的集民用板式、板木和实木家具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家具制造企业。而它现代的**者尤国忠又是怎么样一个**人物呢?

尤国忠简介:

尤国忠:1962年秋出生于福建农村一贫困家庭;1979年在家开始学习木工、雕刻;1986年随大流来到深圳经济特区发展,1999年自主创业,创办了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如今被称为亮光家具之父,其板木家具领跑中国家具行业。

尤国忠带领仁豪家具创业的故事

永不安于现状推动整个企业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

尽管外界把尤国忠尊称为“中国亮光板式家具之父”,但在他的内心,还是对自己的决断力、操控力感到不满,也永远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只有时刻拥有谦卑 的心态和不安于现状的意识才能推动整个企业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未来的他,希望能在两年时间内,将迪诺雅打造成板木家具**品牌,让消费者知道什么是板 木家具,板木家具能给消费者和整个社会做出怎样的贡献。面对80、90后年轻一族逐渐成为家具消费主流人群的现状,尤国忠也正在将板木家具向年轻化、时尚化转型。

存在着怎样的问题,该如何去解决,那是一个责任

从*初外出务工是为了谋生计,养家糊口,到后来是希望自身有更好的发展,再到现在作为家具生产大碗仁豪家具的董事长,尤国忠此时的心境是要承担起一份责 任。一份对默默支持他的家人的责任,一份对为了仁豪更美好的明天无怨无悔付出的员工的责任,更有一份对家具行业乃至对整个社会的不容推卸的责任。为了这份 责任,他每天都在思考企业目前存在着怎样的问题,该如何去解决,未来几年甚至更长远的未来仁豪想呈现出怎样的风貌,现在又该往哪些方面开始努力,无数个为 什么每天盘旋在他脑海。“说不累是假的,但我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要是哪天不上班我还真有点不太适应。”

他的人生信念:一生只做好一件事

因为坚持“一生只做好一件事情”,在家具行业摸爬滚打近30年的他,对家具品牌的管理维护和企业的文化建设有着自己*特的见解。在他看来,**一个品牌,*先要有清晰的产品定位和全面的市场分析,其次要有不断创新的营销策略。他指出,2012年,迪诺雅将 在安徽**负责三四线城市*立店拓展的部门,尽管在仁豪史无前例,但他就是敢大胆尝试。“**个吃螃蟹的人总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牺牲更多,同时也将收获更 多。”此外,他还指出,一个品牌从诞生到家喻户晓,除了*基本的传播和推广外,每一步的决策都至关重要,任何一个不成熟的企业都经不起决策失误带来的瞎折 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