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销受阻内销萎缩 家具业要如何盈利

2013-05-01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广东省家具出口金额为93.04亿美元,占全国家具出口总金额的40%,但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原材料价格直线上涨、劳动力成本的上升、人民币的升值、出口退税率下调等多方围困,再加之产业污染导致的产业转型、行业升级等压力重重,建材家具企业开始感受到了行业瑟瑟寒冬。

困难之时也是行业调整之机,家具业要如何**,如何重获新生。

技术创***研发困难时期愈显重要

在行业内外交困之际,记者在佛山禅城区东鹏陶瓷总部采访,听到的看到的却是令人振奋的逆风飞扬的信息。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俭兴奋地说,就是这 款今年3月新推出的纳福娜洞石系列产品,东鹏旗下20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仍供不应求。另外一款“宾夕法尼亚”系列,在今年秋交会引起轰动,欧洲和南 美客商非常欣赏,当场落订的很多,连样品都被“*”走,所以,创新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同。

结构调整,扩大二三线城市市场空间

国家投资4万亿扩大内需,启动**性住房建设,开发农村市场,都为企业的市场开发提供了新的方向和空间。传统行业必须融入创新机制,华润将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加强现有渠道的精耕细作,加大向农村市场的扩张速度。实现了20%的增长是有可能的,预计销售收入将超标**可能。

**市场,把品牌专卖店开到全世界

家具业界有一种说法,别看那些为国外品牌做代工的企业外表风光,其实只为国外品牌做代工的企业,没有品牌、设计与渠道,是*容易倒闭的一类企业,只要接不到国外订单,说垮就垮。因为目标就是要在**市场上建立中国建陶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