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相拥 看国外是怎么装饰家里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忙碌的生活需要得到放松,想与自然相拥是很多都市朋友的追求,那就要靠一些清新自然的家居饰品搭配给你唯美的视觉盛宴,肯定就少不了自然元素作为装饰灵感,另外,我们中国人都很羡慕像外国人那样的生活,每天都自在的生活,他们又是怎么装饰的呢?马上就跟大家一起去看看外国人是怎么装饰家里的吧。

蘑菇图案将四屉柜装饰一新。先给旧柜子刷成银白色的乳胶漆打底,待干后用胶纸剪成大小不同的蘑菇图案,然后把这些图形贴到柜子上,喷上亮绿色的木器漆,等油漆晾干后将蘑菇纸模揭掉即可。

清新绿+白色相间的地板看上去就是一股清新自然的样子,地上摆上的木质收纳桶更是别致,着**是跟自然接壤的代表秀。

大量木板营造温暖的居家气息,以白色为主要色调更有放大了空间的效果,又以自然色为家具本色,更是活脱脱的造出了自然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