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怎么设计 几款清新厨房效果图欣赏

2013-05-02来源 : 3158家居资讯网作者:家居小编

生活条件的提高,对家装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而对于厨房来说,也是非常重视的地方,如果你在厨房能够加上一些清爽自然的设计搭配,对于爱耗在厨房的你来说是一件沁人心脾的事情。绿色瓷砖,深浅搭配的涂料,白色的适时加入,原木色调的点缀……在自然光线的照拂下,清新感油然而生。

中岛台部分下端用作收纳,搭配编制储物筐,提升收纳机能。上端覆以清爽绿色小方砖,外观清爽收拾打理也格外方便。中岛台上端的浅绿色吊灯是对空间众多绿色的完好呼应。

操作台面铺上绿色瓷砖,清爽自然,防溅板位置也做了瓷砖的铺贴处理。清一色的绿色,给原本油腻感的厨房空间带来一点清新视觉感,令人胃口大开。

白色自然纯洁干净,容易打造出明亮宽敞的空间感。如果大面积白色,不免单调,因此,绿色瓷砖的融入刚好缓解这种视觉感,呈现出清爽耐看,有色有味。

窗边位置余留出来,做后期的一个物品摆放。整个厨房空间有太多可供收纳的地方,大面积的收纳柜搭配储物篮,分割有序,整齐收纳。

相关阅读:

多款厨房设计效果 体会厨房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