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瓷砖 4招教你买到好瓷砖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木地板的流行,可见木质地板代替了很大的瓷砖市场,但是瓷砖一样的被家装所用,*常见的是厨房与卫浴间的运用,那么,如何才能购买到好瓷砖呢?让你的家住起来更舒适呢?马上教你4招。

购买时确认好瓷砖的型号

一定要确认好瓷砖的型号。不少厂家同一系列都有不同的几款砖,可能是花纹相同,颜色不同。型号的编号可能只有一位数字不同。这时候记型号要准确完整,避免出现错误。出现过客户记错型号,送到的砖颜色不同。来回换,耽误工期。

收获时要提前通知商家

安排送砖时,一定要提前一两天通知商家。有很多客户提前订砖,过段时间才送。因为商家要备货,要安排,所以至少提前一两天通知对方,才能**准时送到。有的客户周六日有空,不要等到周日才打电话,要立即送,往往很难办到。

退砖是要保留原包装

退砖时,要保留好原包装箱。因为包装箱上有型号、色号等信息。一般商家退回的砖会按照同一的色号重新收集分装,色号可以避免出现色差。一般没有包装箱的不能退。

对于瓷砖不要破损

剩下的瓷砖不要破损,不要泡水,抹水泥,有这样的情况一般不能退。

退砖时要跟商家联系

去退砖之前,要和商家联系,问清楚什么时候去退能当时拿到退款。瓷砖行业一般都是轮休,有时内勤不在,不能马上拿到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