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个性婚房设计 以红营造喜庆感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的流逝,渐渐的发现认为很小,不懂事的90后也已经成为了晚婚一族,90后们也悄悄的开始紧张的张罗起自己的婚房来,90后少不了的就是个性,婚房肯定也必须是要个性新颖的,那么,90后的婚房该如何设计搭配呢?以红色为主调有个性,有喜庆感的婚房是很适合90后的。

一个特色就是客厅形状并不规则,客厅窗户的一侧做了些许的拐角,对于这个难题也没有难倒设计师一个小小的书桌刚好放在那里。

从这边看餐厅处,显得空间还是相当开阔的,大红色沙发看起来够喜庆,婚房嘛总是少不了红色点缀的。老人们说红色代表家里永远会红红**的,当然也有很多喜庆的感觉。

红色除了跟黑色绝妙的搭配外,从这图看来,红色和白色搭配起来效果也相当不错哟。

这就是阳台设计的书桌区,晚上这里加班、看书、学习什么的很是舒服,当然如果周末躺在躺椅上晒太阳,那也是想让的惬意。

相关阅读:

2013什么家居设计*流行 原创才受重视

客厅背景装修效果图 造艺术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