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井女孩”杨丽君遗体已找到 昔日甜美私照曝光

2013-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22日,长沙全城下起了大暴雨,杨丽君不慎落入长沙城区一无盖下水道,随即被湍急的洪水冲向了人生另一个终点,经过长沙市所有人的努力,19日下午在湘江湘阴段发现失踪约两个月的长沙“坠井女孩”杨丽君的遗体。网友在质疑为什么没有井盖的同时,纷纷对女孩惋惜。女孩私照曝光,样貌漂亮清丽,实在是令人惋惜。

21岁的杨丽君身高167厘米,面容姣好,照片中的她也非常漂亮。就像很多这个年龄的女孩一样,杨丽君喜欢玩社交网络,特别喜欢玩**。据了解,事发**几分钟,杨丽君还向朋友发了语音**:“啊!好冷啊,我要淋死了。”

她的空间及**朋友圈的照片,大都是自己平时下厨的时候拍的。她在**朋友圈里*后的照片,是3月21日剪短头发的自拍照片,配有文字:“剪了个学生头,感觉瞬间年轻了,装下嫩。准备开烫。”看着这些熟悉亲切的照片,杨丽君的家人及好友都痛不欲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