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的4大“脸面”pk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台面是橱柜的“脸”。台面美不美,材料很重要。如今,千变万化的橱柜成了大家展示个性和品位的舞台,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橱柜品种繁多,让消费者无从下手,细心考量橱柜台面材质才是选购橱柜的上上策。

NO.1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橱柜是采用不锈钢为材料制作的橱柜,其强烈现代的金属风格,深获热爱现代时尚气息人士的热捧。

优点:不锈钢橱柜台面是一体的,因不锈钢不是用环氧树脂合成的,较其他橱柜,不会有隐性污染,环保性好;橱柜台面上不会有任何缝隙,不会滋生细菌;同时,不锈钢橱柜具有防火不怕热、好清洗、永不变色的优点。

缺点:视觉感较硬,在橱柜台面的各转角部位和各接合部同样缺乏合理有效的处理手段。台面一旦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消除的痕迹。这些细碎的划痕中也容易隐藏脏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