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厨房吧台设计 发挥厨房的功能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在厨房”理念的延伸,人们开始把厨房设计成充满情趣的生活空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厨房设计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使用,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颇有些异国情调。下面小编推荐4款厨房吧台设计,发挥厨房的功能。

厨房吧台设计亮点:吊灯和凳子的鲜艳色调都是吸引眼球的所在。

取一个不大的角落,就能打造你的私家小酒吧。家中的酒吧,较之公共酒吧,多了份阳光感。白色加上木色的吧台身,再装上色彩亮丽的吊灯搭配上同色系的凳子,塑造别具一格的清新格调。

厨房吧台设计亮点:田园风格,收纳和吧台的完美结合。

宽大的独立中心岛,既是早餐台又是备餐台,还可以在这里看书、喝茶、聊天,堪称家里人气最高的地方。浅色的木质搭配这个浅色调的厨房,十分亲切温馨。这里选择了与橱柜门板同款的木饰面材料,以求统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