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蜗居生活 慵懒的布艺沙发不可少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朋友,喜欢旅游、喜欢到处玩,但是玩之后才发现,原来什么都比不上在家里的那种蜗居生活好,而在这舒适的蜗居生活里,最少不了的还是有一张软软的看上去很慵懒的布艺沙发,它在材质上的轻巧更容易营造出随性散漫的居家氛围,提供最大程度的身心放松!

这款灰色的沙发,丰厚的靠背跟坐垫提供最舒适的触感,靠背按钮设计改变沙发单一的视觉印象,呈现更为丰满的空间美感,沙发整体坐高适中,旨在充分满足局主要求。深灰色大气沉稳,营造出宁静舒适的空间氛围,是不是让你的蜗居生活加分不少呢?

这款沙发体现了北欧风格的设计特色,秉承着简约风格,稳重的灰色,主人时尚品味得以完整体现。双人座的沙发适合摆放在客厅空间较小的房子里,提供专属于两个人的温馨浪漫的蜗居生活。

看上去很沉稳的一款布艺沙发,但是边角细节的雕琢,恰当的两色点缀,低姿态的坐高设计……让这款布艺沙发更值得细细品味!黑色选取不亮,精致的细节雕琢又散发出新古典的惊喜,高厚的坐垫,是蜗居两人更不想出门!

单间的田园似风格,在家度假散心是家打造的终极目标,家如果天天都能像度假村一般闲适,还有谁舍得不宅家!这款布艺沙发就着力在打造家居度假氛围,清新地中海条纹搭配充足自然啊,清新放松!条纹的沙发,恬静的白色,加起来,就让你仿佛置身于地中海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