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时尚家居搭配 打造经典永恒之作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色彩搭配中,设计师认为黑白是最为时尚不会凋谢的色彩搭配,你不妨瞧瞧黑白色为主体的空间中,黑与白的比例上要合理分配,大面积铺陈白色,以黑色作为点缀,这样搭配会令空间显得清爽洁净。

小编点评:纯白的墙面搭配同色地板,令整体感更强、更具立体感。白色为空间主色,黑色作为辅助色进行点缀,增强了空间的清爽气质。

小编点评:白色墙面搭配整体黑色地板的空间组合中,挂上黑白色大型艺术画,可以起到很好的过渡调合作用,破除强烈的对比反差感。

小编点评:黑白空间中,黑与白的比例要拿捏好。一般在面积较大的户型中,白色的面积应占到整体空间面积的80%~90%,黑色只用10%~20%比较适合。而在面积较小的户型中,则可以将黑色扩大到整体面积的3 0%,白色占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