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常识:灯具安装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中,灯具是必不可缺的一样东西,与其说是装修的项目,倒不如说是最基本的生活需求。而灯具安装最基本的要求是必须牢固。客厅的灯具、厨房灯具、卧室灯具等最少也有4盏以上,家庭装修中如何安装灯具都是要详细讲究的,因为要长期使用并且不能轻易损坏,不然会影响到家庭生活。

灯具安装方法之螺口灯头

1、接线应接在中心触点的端子上,零线应接在螺纹的端子上。

2、灯头的绝缘外壳不应有破损和漏电。

3、对带开关的灯头,开关手柄不应有裸露的金属部分。

对装有白炽灯泡的吸顶灯具,灯泡不应紧贴灯罩;当灯泡与绝缘台之间的距离小于5毫米时,灯泡与绝缘台之间应采取隔热措施。

灯具安装方法之金属卤化物灯

1、灯具安装高度宜大于5米,导线应经接线柱与灯具连接,且不得*近灯具表面。

2、灯管必须与触发器和限流器配套使用。

3、落地安装的反光照明灯具,应采取保护措施。

灯具安装方法之霓虹灯

1、灯管应完好、无破损。

2、灯管应采专用的绝缘支架固定,且必须牢固可*。专营支架可用玻璃管制成。固定后的灯管与建筑物、构造物表面的最小距离不宜小于20毫米。

3、霓虹灯专用变压器所供灯管长度不应超过允许负载疮毒。

4、霓虹灯专营变压器的安装位置宜隐蔽,且方便检修,但不宜安装在吊顶内,并不宜被非检修人员触及。明装时,其高度不宜小于3米;当小于3米时,应采取防护措施;在室外安装时,应采取防水措施。

5、霓虹灯专用变压器的二次导线和灯管间的连接线,应采用额定不低于15伏的高压尼龙绝缘导线。

6、霓虹灯专营不安压器的二次导线与建筑物、构造物表面的距离不应小于20毫米。

灯具安装方法之花灯

固定花灯的吊钩,其预案缸直径不应小于灯具吊挂销钩的直径,且不得小于6毫米。对大型花灯,吊装花灯的固定及悬吊装置,应按灯具重量的1.25倍做荷载试验。

安装在大型场所的大型灯具的玻璃罩,应按设计要求采取防止碎裂后向下溅落的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