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长条木板铺贴 一铺到底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本身姿态还是拼接样式,地板不在流于简单的样式和纯粹的色彩。彩色多变的色调,浪漫缤纷的拼花,都能让地面表情更为出彩别致。下面小编介绍4款长条木板铺贴,一铺到底,帮你打造百变家居风格。

客厅

客厅用色清爽,清新的原木色长条木地板和纯白的墙面形成鲜明的视觉感受,斑驳的纹理也让空间多了一份自然的韵味。室内整体风格舒适,色调温暖柔和,完美无瑕的家居感。

餐厅

餐厅整体配色明朗,白色的墙面搭配白色软装,和深色原木地板以及餐椅相称,十分得当。长条木地板在这个小空间得以延伸,营造出宽敞明亮的视觉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