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亮眼背景墙设计图 开拓家居新亮点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装修中,客厅的装饰是业主们最为困惑的地方,到底怎么才能彰显家居的味道,而且又不失水准呢?那不放改造一下家居背景墙,现在它不再仅仅是一面白墙,更多了美观和实用性,不管是经典简约还是个性夸张,总有一种精彩是你想要的。如果你正缺一款亮眼的背景墙,不妨看看小编整理的设计,开拓一下思路吧!

背景墙设计搭配效果图一:比较新颖独特的一款开放式背景墙,半透明的一块背景墙矗立在卧室的中央,还可以起到将房间分区的作用。半透明背景墙上的图案和床头的壁纸图案一致,透着欧式的典雅,同时也让房间的整体性看起来更强。

背景墙设计搭配效果图二:从窗口一直延伸到楼梯的一整面电视背景墙,整体感一致,还手绘了带有写意感的仙人掌、小草、蝴蝶等图案,连墙上的时钟也是蝴蝶飞舞的造型。看着墙上的婴儿照片,就可以感受到男女主人对小宝宝的关爱,连客厅的电视背景墙都充满了俏皮和可爱。

背景墙设计搭配效果图三:原本简单低调的空间加上了亮丽的果绿色收纳柜和红黄蓝绿的茶几,变得活泼了许多。背景墙用到了黑白马赛克,和门口处的马赛克形成了空间的层次感,好像身处三维空间一般。

背景墙设计搭配效果图五:这款电视背景墙采用了灰白黑三色来做搭配,圆弧的部分柔和了整体空间硬朗的线条感,适当的内嵌让背景墙更有层次。白色的凤凰造型又刚好与白色墙面对应起来,仿佛凤凰腾空飞出了黑色圆弧,与整个客厅现代中式的风格刚好符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