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2013新款厨房电器 让你的胃“毫无怨言”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烹饪美食享受美食的地方,厨房电器是烹饪美食的道具,烹饪出来的美食让你那挑剔的胃“毫无怨言”更是视觉上的享受!下面小编推荐3款2013新款厨房电器,让生活变幻出生动诱人的味道。

2013新款厨房电器——酸奶机

这款酸奶机倾心于DIY酸奶,难以抵抗的酸甜爽滑滋味,酸在口里,填在心里,享受属于你独特夏天的味道。醇香滋味,唇香感受!

2013新款厨房电器——蒸蛋器

这款蒸蛋器轻松煮好营养鲜嫩的鸡蛋,发挥无限创意,DIY你的美味蛋羹。补充一天所需蛋白质,搭配丰富早餐,一天体力充沛精神佳。

2013新款厨房电器——KT猫汤锅

这款非常可爱的KT猫汤锅,hollekt的女孩子最喜欢了,粉粉的很可爱。容量刚好能煮一人份的泡面哦,适用于煤气炉,电磁炉,实用又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