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布艺沙发款款精彩 装扮家居生活情调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具中,沙发是客厅最为重要的装备,相对于皮质沙发来说,显得更加轻松休闲的布艺沙发更受年轻人们的青睐。不同的布料、颜色、造型成就了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漂亮沙发,小编今天推荐的这5款布艺沙发每款都很精彩,来挑选你心中的最爱吧。

编辑点评:这款沙发体现了北欧风格的设计特色,秉承着简约风格,稳重的灰色,主人时尚品味得以完整体现。双人座的沙发适合摆放在客厅空间较小的房子里,提供专属于两个人的温馨浪漫生活。布艺沙发套可拆洗,方便使用!

编辑点评:很沉稳的一款布艺沙发,边角细节雕琢,恰当的两色点缀,低姿态的坐高设计……都让这款布艺沙发更值得细细品味!黑色选取不亮,精致的细节雕琢又散发出新古典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