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精致卫浴潮物 让家居生活神采奕奕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家居生活中,一个小小的家居饰品就可以点缀整个屋子,看看下面4款卫浴潮物,精致之中透着对生活的追求,时尚又环保,健康又美丽,从来不是难事,一起给家寻找一些新的情调吧!

家居卫浴单品推荐:亚克力透明纸巾盒

简约设计创造品质生活,透明亚克力底部有防滑硅胶垫,圆角的设计更贴心,更安全。

家居卫浴单品推荐:树脂卫浴用品4件套

纯净洁白,品质高雅的外观造型,坚固且细腻,令浴室更添生机。具有独特个性的立体外观设计,曲线圆润刚柔并济,易融入于独具品味的家居格调。不锈钢的喷头,细节的凹槽设计,精致彰显品质。

家居卫浴单品推荐:鸟儿挂钩

创意可爱的鸟儿造型多功能挂钩,会为你解决很多重要小物品不知往哪儿搁的烦恼。随手一挂,在任何时候,都可轻松自如地取拿。对于房间内的各种东西,您可以使用小鸟挂钩把一些小东西挂在它的脖子上,或者把便条和卡片夹在它的嘴巴里。

家居卫浴单品推荐:温馨小屋灯罩

这款温馨小屋灯罩外形简单大方,而又不失个性。中间可放入蜡烛或其它装饰物。点亮只蜡烛放入其中,一定会瞬间带来家的温暖。此款共有白、黑、粉、黄绿和湖蓝,5种颜色供你挑选。可用半湿布擦拭清洗,点燃蜡烛时小心小屋顶部易吸热发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