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洁具店如何经营:3大技巧帮你忙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卫浴洁具行业的发展势头是越来越好,于是市场规模也越来越大,那么,在加盟过程中肯定会碰到很多麻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卫浴洁具经营的3大常规技巧。

卫浴洁具经销店经营技巧一:产品选择上要创新

卫 浴洁具经销店经营者在经营时,应该注重在产品的选择上力求新,可以观察一些大型的商场或根据顾客的反映,及时更新换代。同时,还可依照客源、年龄段,对中 高档产品进行合理搭配。档次定位要明确。卫浴洁具有诸多的品牌,应该遵守“名品进名店”的原则,根据店的定位,选择合适档次的产品,以符合消费者的购买心 态。以求达到店面利润最大化的目的。

卫浴洁具经销店经营技巧二: 在陈列上吸引眼球

哪些柜台的陈设会第一时间吸引你的眼球?而在挑选心仪的卫浴洁具时,又是否注意到陈列卫浴洁具道具的颜色和卫浴洁具都是按照什么比例进行陈列的?其实正是这些小小的细节布局却在大大影响着店面和柜台的销售业绩。卫浴洁具代理店相邻两个柜台的货品是需要相互调节的。一个柜台按照菱形陈列,那么它的摆放层次感就需要格外注意,而相邻的柜台最好把货品横着陈列。首先不能顶着柜台放,其次就是注意空隙和间隔。美观度能影响顾客的有效选择性和销售便利性。

卫浴洁具经销店经营技巧三:服务态度要友好

只要是第三产 业,好的服务态度是永远不变的商业信条。对待顾客,应尽力提供服务,比如为顾客提供选购意见,制作用法须知等。要把综合性的卫浴洁具经销店经营好,有以下 几点需要注意:产品应力求全而新。卫浴洁具商店首先要以齐全的产品吸引顾客。卫浴洁具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保本。一开 始可能会有难度,但只要定位准,经营到位,路将越走越好,顾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走掉。

小编推荐:清新自然每一天 来自凯丽洁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