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怪咖冷婉婉玩转导师 恐怖家居照似女鬼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她叫冷碗碗,是一位发型特别的长相偏重口味的妹纸。行为诡异的冷婉婉自称喜剧演员,在她微博上发布的照片,看上去都相当恐怖阴暗,让人不寒而栗。

冷碗碗曾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2004级音乐表演专业,后来签约过唱片公司,原创歌曲被称赞胜过曾轶可,最终却被唱片公司开除。2012年,她进入开心麻花 从事喜剧工作。冷碗碗的音乐偶像是王菲,她曾创作有原创歌曲《雪莲花》、原创歌曲《NOW HEAVEN》自导自演MV等。

6月2日播出的《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将是卧虎藏龙,拥有六年驻唱经验的成熟歌手、粉丝过万的小城巨星、才华出众的喜剧演员等轮番登场,可谓是“八仙过 海、各显神通”。冷碗碗先是邀请黄晓明出演她的男朋友,以配合她原创歌曲《恋人》的表演。配合着“天,你为什么有恋人”的歌词,伟忠哥无奈评价“你还是回 去演喜剧比较合适”。谁知冷碗碗收起笑脸,又演唱了一曲自己原创的校园民谣《青春》。这次的表演,惊艳了所有评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