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设计效果图 个性居室新颜顷刻呈现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在装修时,多数人都是非常有创意的布置自己的家具,可以是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也可以是独辟蹊径的混搭风格。只要我们做个生活有心人,从装潢装饰、家具的挑选和摆放上下点功夫,我们就可以把家布置得充满魅力,用创意点亮我们的生活吧,个性的居室新颜顷刻呈现!

小编点评:犹如舞台上镁光灯打下来的圆形光亮,这垂坠下来的灯以及圆形的桌子和地毯就像这片空间的主角一样闪闪发光,夺人眼球,使人忽略这简单无生气的装潢。

小编点评:房间比较高,而墙壁在粉刷上了天蓝色舒适的颜色后,愈发显得单调,这时摆放一个如房门形状的落地镜后,光亮的镜子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