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专属宝地 6款小卧室设计效果图推荐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都一个公主梦,尤其是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卧室,自然也要精心“造梦”。甜美、梦幻的风格,是小清新女生们的最爱,在这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我们用尽一切喜爱的元素,让寝居尽可能的唯美。若你也爱做小清新,快看看本期带来的6款最受女生欢迎的小卧室。

小编的话:绿色的地中海风格带来明亮之感,但是收纳是整个卧室的亮处,不仅床头有两个小收纳柜,同样的整个床的下方也做了抽屉收纳的设计,而白色与绿色的设计让整个房间有着春天般的明艳。

小编的话:卧室中最醒目的无疑是床尾的蓝色格子盖毯与抽头的花朵背景墙,而两者又十分出色的奠定了整个卧室的田园风格效果。空间以蓝色为主要配色,配合稍许的绿色掺入自然,加上其它白色布艺与极好的落地窗采光,让小卧室明朗而清新。

小编的话:最清新的颜色,无疑是最最接近于大自然的绿色,而卧室的绿色装束,通过布艺就可完成,与床品色系、图案一致的窗帘、整个地板上铺设的绿色格纹毛呢地毯,都一齐呈现出一番清新扑鼻的雅致景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