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大象style家居单品 让家庭充满祥和之气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象因其憨态可掬、诚实忠厚的形象成为全世界的吉祥物,而在中国传统文化里,“象”与“祥”字谐音,故象被赋予了更多吉祥的寓意。居家者屋内奉置大象造型 的家居和装饰物,可使家庭充满祥和之气,同时寓意平安吉祥,招财进宝。那么小编介绍的这4款大象Style的家居单品一定深得你心!

小编点评:根据这只来自忧伤马戏团的薄荷色小象Mouton制成的马桶三件套,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两只凸出在外的大耳朵和清新的薄荷绿,瞬间给卫浴空间画上了可爱的一笔,让人有些舍不得用这么俏皮的马桶了。

小编点评:金色的花纹,红色琉璃装饰点缀其中,摆放在餐桌上更显尊贵身份,这样一款大气有品位的酒架配上一瓶好酒,无疑是餐厅里最引人注目的风景。同色系同质感的酒托和大象的整体造型和谐搭配,稳稳地托住心爱的红酒,黑色的裂纹因其不规则无重复而散发出时尚的个性。

小编点评:气质典雅,做工考究,精致唯美的一款高档座钟,奢华的流金感,周身镶嵌的黄绿色人造宝石,将双象祈福的美妙绝伦表现得淋漓尽致,仿旧处理地道,造型古朴大方,欧式风格浓郁,是用来增添家居看点的风尚佳品。

小编点评:设计师把产品与文化结合,通过传统的雕塑技术,再灌入高级树脂,环保无毒,对身体无害。象的大耳为主人扇走煞气,招来福气,镇宅固业;长鼻吸金,全家受惠。贵气宝石点缀,木纹色树叶欧式花纹钻石点缀出奢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