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销售人员经营技巧 重在培训5大销售内容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销售单位来说,销售人员的素质是很重要的,也就是说销售人员的经营技巧,销售人员如何掌握好经营技巧的话,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薪资待遇,当然也能给单位带去更多盈利,那么,作为一个销售单位,如何增加销售人员的经营技巧呢?马上告诉大家增加销售人员经营技巧重在培训的5大销售内容。

1、销售技巧的灌输。

这个步骤直接影响业绩的产生,应从顾客个性分析开始,将接待步骤、应对技巧等内容逐一讲解,力求让导购人员深刻领会。

2、服务内容的规范。

主要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等几个阶段的服务内容。对于一些细节,尤其是诸如如何处理顾客投诉这类的重要问题,都要做出详细的规范。

3、企业知识的培训。

包括企业背景、发展历程、战略目标、经营理念、文化内涵、宣传口号等。

4、产品知识的讲解。

包括面料知识、产品类型、产品风格等。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一些基础的产品知识外,每次新品上市时培训人员都应完成一份产品指引类的材料。注明产品各种特性和卖点,以方便导购的学习。

5、陈列知识的培训。

从目前终端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产品陈列的作用愈加明显。陈列是一个理论易懂但操作困难的课题,因此需要培训人员认真研究、精耕细作。

小编推荐:科安电子学生证 加盟可免费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