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降暑?经济适用的窗户装修攻略帮你忙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如何降暑?这是一个非常受人们关注的问题,当炎热的夏季到来的时候,阳光照如屋内,使室内温度瞬间升高,这个时候大家都知道最佳降温工具就是空调了,而这样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用过之后,每月的电费又会超出很多,那么,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其实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几种最经济适用的降暑方法,那就是窗户装修攻略

经济适用的降暑装修攻略一:利用窗户框架隔热法

窗框负责支撑窗体的主结构,同时其材质的密封性和隔热性也会影响到窗户的隔热性能。因此,如果对隔热要求较高,选购窗户的时候,就要注意选择隔热性能较优的窗框材质。

经济适用的降暑装修攻略二:安装节能玻璃隔热法

普通窗户玻璃的透热量非常大,要阻挡室外的热辐射和紫外线,在装修施工阶段,可以有意识地考虑玻璃的选择,选用能较好隔热的玻璃。

经济适用的降暑装修攻略三:隔热玻璃贴膜隔热法

近年来,落地窗、飘窗等大面积的窗户在家装中被广泛采用。这样的窗户带来的一个问题就是,夏季室外的太阳辐射通过窗户大量进入室内,需要加大冷负荷来抵消热量。对于已经装好窗户的户主来说,选择在窗户玻璃上贴上一层隔热玻璃贴膜,有效隔绝室外热量进入室内。

推荐阅读:

让小家变成大空间 必知4大装修攻略

选购支招 教你选装饰用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