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迷人手工皂 秒杀居家小资女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及植物精油,保湿效果超凡,且对肌肤温和。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使肌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除了具有惊人的清洁力之外,并且丝毫不会破坏肌肤的角质层。

产品推荐一:可爱甜美小爱心手工皂

编辑推荐:2个小爱心,一粉一蓝,很可爱。包装上还有蝴蝶结呢,很萌哈。

产品推荐二:卡通水果精油皂

编辑推荐:是装饰品?是艺术品?您相信这是香皂吗?它更能激发孩子沐浴、洗手的兴趣,手感好。儿童洗手、沐浴效果非常好。

产品推荐三:可爱卡通猫香皂

编辑推荐:泡沫细腻丰富,气味清新纯正,使用后皮肤爽嫩舒适,有效去除细菌等毒害污物,儿童皮肤也非常适用。

产品推荐四:泰国牛奶小肋骨沐浴皂

编辑推荐:天然保湿,滋润修复皮肤。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及植物精油,保湿效果超凡,且对肌肤温和。

产品推荐五:泰国清新柠檬沐浴皂

编辑推荐:很小的半个柠檬,样子很清新可爱。柠檬清香,含维生素C美白保湿。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