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2-5万最适合夏季开店创业的项目

2013-06-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创业开店选什么项目好?多数行业都有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呈现淡旺季之分,在炎热的夏季,也有适合夏季创业的好项目。对于初次开店创业的小本投资者来说,投资2到5万就能开店赚钱的项目是比较合适的。

一、开个日式刨冰冷饮店

市场分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更新、休闲、文娱已成为现代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局部。炎热的夏季,人们打麻将、唱ktv、跳舞、聊天,都燥热难耐,假设能喝上一杯清凉的饮品就好了。刨冰饮料正是绝妙的夏季休闲饮品,夏季市场极为宽广。

经营项目:将冰块刨冰机刨成冰花,巧妙地与花生仁、核桃仁、葡萄干、桂圆、荔枝、苹果、香蕉、草莓等各类水果汁融合在一起,即成刨冰饮料,外观晶莹剔透、小巧亮丽。可依据消费者的需求调制出几十种风味的刨冰饮料,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资金投入与效益:这门生意本钱低,利润高。每杯本钱约为0。2―2元,售价可定为1。5-10元。铺面只需一间15平米至20平米即可,最好是在繁华地段,当然也可露天营业。

所需设备:刨冰机一台,冰箱或冰柜一台,普通桌椅,玻璃杯、一次性塑(纸)杯(供客户带走),人员1―2名就够了,活动资金只需100-200元。一天营业额可达200-500多。利润为150-400多。

营销建议:做刨冰生意,最要紧的就是卫生(不要用生自来水)、清爽,口感好,还要能享乐,毕竟夏季持久,你得抓紧每一分钟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