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排烟效果为什么不好?如何解决

2013-06-1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你是一个经常出没与厨房的朋友,那么,你就会发现有时候抽油烟机的排烟效果也不是那么好?那么,抽油烟机排烟效果不好怎么办?首先合理安装抽油烟机是抽油烟机能否达到最佳排油烟效果的关键之一。一般来说,主要涉及抽油烟机的安装高度、排烟管的安装长度和角度三个要素。

原因一:排烟管的角度影响排烟效果

排烟管的角度最好为稍斜向上(烟道接口一端高,抽油烟机一端低),因为厨房油烟和水汽温度均较高,并向上弥漫和流动,特别是油烟产生的初速度极高,抽油烟机排烟效果不好怎么办?把排烟管的角度稍斜向上有利于厨房油烟和水汽的排走。一般来说,风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时地将厨房里大量的油烟吸排干净。风压值越大,油烟机抗倒风能力越强。

原因二:排烟管的长度影响排烟效果

抽油烟机排烟效果不好怎么办?排烟管的长度应在3m以内,愈短愈好。从油烟机至烟道的距离愈短,管道愈光滑,排烟效果会越好。其中管道弯头不超超过3个。如果排烟管较长或管道弯头较多,则排烟压力损失很大,这样就需要更大的风压,才能保证将烟气排出。

原因三:抽油烟机的安装高度影响排烟效果

抽油烟机的安装高度一般根据现场情况而定,其下沿一般距橱柜台面610-750mm。但是实践证明,抽油烟机下沿距橱柜台面610mm时比距橱柜台面750mm时能更好地抽排油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