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电器北鼎面包机 hold住小朋友胃口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父母的小天使,孩子的童真童趣有时候让作父母的我们捧腹大笑。孩子正在长身体,所以早餐是*有营养,*丰富的一餐了,既美味又可以健康成长。下面小编**儿童电器北鼎面包机,hold住小朋友胃口!

儿童电器北鼎面包机D504时尚小巧外型,能烤出笑脸,为生活增添情趣,功能强大,能满足多种烘烤需求。*次使用请选择合适档位空机加热,将可能存在的细菌等杀死,并使机器预热。

儿童电器北鼎面包机D504有7档焦黄程度控制选择,设有解冻、再加热、停止三大功能。烤面包程序:将宝贝放于平坦、干净的地方,放入面包,在烘烤面包前先旋转“控制按钮”调至期望的烘烤程度。按下烘烤杆启动,面包烘烤完成后会自动弹出,烘烤结束后,取出面包放置盘中,稍微冷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