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功能多多 市场快速发展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买一台集成环保灶就相当于拥有了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以及一米左右的厨房地柜,不但解决了产品搭配、分体安装带来的麻烦,还能提高住宅的空间利用率,*重要的是,油烟**经过使用者的口鼻,更能**消费者的健康。集成灶功能多多,市场快速发展。

确实,集成灶功能是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一种组合灶具,具有安装简便、整体性强、节省空间等优点。“不少消费者购买集成环保灶产品就主要看中了其美观、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

同时,厨房家电一体化将成为未来整体厨房的发展趋势,而集成环保灶正是“厨卫一体化”的**体现。如今,一体式、开放式的厨房设计颇受80、90后消费者的青睐。另一方面,随着我国房价的节节攀升,小户型商品房也越来越多,受房屋面积的限制,将小家电加以集成化,并扩展配套橱柜业务将成为消费趋势,集成式厨电由此应运而生。在产品性能上,除油烟率达99%的集成环保灶也占据了**优势。据了解,厨房油烟污染占到了整个家居环境污染的70%,使用传统油烟机的厨房基本上有30%—60%的油烟无法排除,成为挥之不去的“厨房二手烟”,*终危害人体健康。而集成环保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上侧吸或深井侧吸的方式,把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号称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可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卫士。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房条件的改善,对燃气灶具和吸油烟机等厨电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不仅功能实用,还应具备健康安全、节能环保等特点。在这一新消费理念下,厨电产品将迎来一轮消费升级的契机,集成灶市场或将得到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