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床头灯好?如何选择床头灯?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哪种床头灯好?如果说卧室是一个欲望城市,那么卧室里的床头灯就是私密空间的调情师。或宁静雅致,或妩媚诱人,或卡通活泼,不同意境的营造有时只在一点灯的细节上。那么,怎样选择一盏合适的床头灯?

1、*好选择可以调节亮度的灯,即使看书也不会影响到另半休息。

2、灯罩的材质柔和,水晶灯或者透明玻璃灯罩的台灯虽然好看,但过于刺眼的光线无论对阅读或是夜里起身,眼球适应度都不太好。*好选磨砂玻璃、布面、贝壳等能使光线柔和的灯罩。

3、灯头高于枕头,让光线从45度倾斜散布下来,更适合看书。

4、事先考虑布线,每种灯的布线方式都不同,吊灯和壁灯需要在天花板和墙壁上预先埋线,台灯和落地灯要在墙上预留插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