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折叠式复古罗马帘 营造温馨效果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罗马帘是新型家居装饰品,常用于家居和酒店等**娱乐休闲场所的装饰,深受大众的喜爱。按形状可分为折叠式、扇形式、波浪式等。下面小编介绍6款折叠式复古罗马帘,营造更为温馨的效果!

编辑小评:这款折叠式复古罗马帘说它不夏天,小编都要急shi了~轻薄的材质,清新的配色,浪漫的**折叠罗马帘造型,都让空间多了一份清爽明朗的氛围~清新的波点与白色包边处理,都让窗帘格外耐看精致!

编辑小评:很常见的欧式罗马帘造型设置,素色或者花纹打底,**用细长条纹来做包边处理,让原本简单的窗帘多一份可供考究的气韵。白色自然跟空间完好融入,黑色与白色对比度明显,提亮居室上部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