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套家居绿色搭配方案 小清新攻占美家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高温的天气已经到来,绿色给人清凉的感觉,绿色一直是跟春天紧密挂钩的色调,绿色的客厅,调和着生活的浓淡,绿色的餐厅,是春日里*应景的色彩。下面小编介绍3套家居绿色搭配方案,小清新攻占美家!

家居绿色搭配方案——深绿色台灯+浅绿色抱枕

小编的话:客厅选用深绿色台灯让我们感受春夏的气息,浅绿色抱枕抱着“夏日气息”,呼吸着夏日味道,是不是很有意境!室外满目的绿色自然透露出春天清新感,宽大玻璃窗让这种感觉引入室内,也在小位置做了点滴绿植来呼应。

家居绿色搭配方案——餐桌那一抹绿

小编的话:餐厅里,**的配色能很好的勾起食欲,绿色就是其中之一!餐桌选用青草绿绣花桌旗,室内多显宁静。干净的白墙、搁架,搭配褐色餐桌椅,给空间注入了新的活力,活跃空间氛围。

家居绿色搭配方案——绿色地毯+浓稠绿色吊灯

小编的话:客厅**眼就能牢牢占据他的视线以及心底,选用绿色地毯,吸引眼球;浓稠绿色吊灯,绿色沙发凳都在像清新的春天示好。整个小客厅就是绿色撒野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