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攻略:如何正确选购浴室柜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卫浴间的重视,各式美观精巧的浴室柜逐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其中除了它分门别类的收纳功能令整个卫浴空间井然有序外,越来越多的色彩和款式更是其成为卫浴间视觉亮点的理由。那么如何正确选购浴室柜呢?

如何正确选购浴室1.根据浴室的面积与设计选择

传统的浴室空间较小,可以选择与镜面结合的单一橱柜或适用于墙角的吊挂式橱柜,另在镜缘的下方,嵌上小型的多宝格等,既不影响原有空间,又不必更换基本设备,使得小型浴室也有精巧实用的收纳设备。

如何正确选购浴室2.挑对材质

通常情况下,卫浴空间较小,只有几平方米而已,不宜做干湿分区,所以在选购浴室柜时,可以采用了采用防*板、耐磨板,高分子聚合物等复合型板材作为柜面材料,不仅具有着良好的防潮性,同时还能模拟出实木的颜色。

在选择浴室柜材质时,要注意浴室柜表面是否耐高温、耐高温以及柜体的五金铰链、滑轨等配件是否顺畅,无噪声等等。

如何正确选购浴室3.选择适合的款式

目前浴室柜有两,一是落地式,落地式浴室柜常 常适用干湿分离的、空间也较大的现代卫浴之中;另一种是挂墙式,挂墙式浴室柜的设计*大的优势是节省空间、易打理清除卫生死角,它可以通过设置储物柜、地 柜、搁物板来等多个元素,来进行合理的空间划分,在增强家居空间收纳功能的同时,还以很好的将洗漱、化妆、更衣等功能明显的分别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