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家居装修设计流行趋势解析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家居装修设计流行趋势是什么?随着经济的腾飞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家居、个性生活已然成为当下家居的主旋律。人们在追求低碳生活的同时也希望通过*特的装修风格来彰显生活品质。那么,相比以前,2013年家居装修设计又有哪些不同?

整体

流行趋势:混搭出奇制胜

混搭在2012年初出茅庐,2013年肯定出奇制胜。家具容易混搭有三类方式:设计风格一致,但形态色彩质感各异的家具;色彩不一样但形态相似的家具;设计制作工艺非常好的家具,无论古今中外。在材质上会有皮革与金属、皮革与木头、瓷与木头、塑料与金属等。西式现代家具与同样线条简单的中国明式家具的组合也能产生不错的效果,比如用现代沙发搭配明式圈椅。

色彩

流行趋势:自然色彩与奶白色为主

田园风格在2013年还会有增长之势,所以色彩应该以奶白色和象牙白色为主。另外一种就是原色,是皮质和木质材料本身自然的颜色,**不经过后期的上色、贴皮等加工,天然的纹理和凹凸的手感,暗哑的皮质和顺滑的触觉,一直都比较受欢迎。

风格

流行趋势:中式、现代欧美风走俏

融合了中式元素和现代风格的欧美家具将继续走俏,欧美风格的家具以精美的造型、宏大的气势、特有的雍容华贵之感,体现出主人的**和成就。而中式元素也日渐深入人心,就连世界**的家具品牌范思哲、阿马里等,都在自己的设计中融入了中式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