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田园风格餐厅装修案例 尽享自然美味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城市喧器的吵闹声,让更多的都市人开始向往田园简单的生活,田园风之所以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是因为其自然朴实的风格,轻松的氛围,会让人从心底放松自我。那不妨让自己的家居生活也投入到这种情景之下。今天小编**5款田园风格的家装案例,让你品味采菊东篱下的悠闲。

小编点评:蓝色的主色调,带来了大海般的清新情怀。蓝色的座椅搭配黑色的餐桌,给人带来一种沉稳的气质。背景墙上别致的镜子设计,产生一种*特的视觉效果。

小编点评:这个餐厅展现了中式田园的味道,曲线形的原木的座椅和木质桌子搭配,给人一种自然的味道。在搭配原木的柜子,使整个自然的氛围更浓郁。

标签: 田园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