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娇俏小壁柜 成就精彩厨房空间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个油烟重得堪比尾气制造室的地方,但随着科技发展,把油烟的厨房已经打造成一个清新干净的美食场所,与此同时,各种可爱甜美有趣的厨房物品也不断涌来,于是我们开始发愁,要怎么放置这些迷人的小物件吗?日小编来支支招,4款娇俏的小橱壁柜,让你的厨房佳品萌物们一起秀起来!

小编点评:这款专用醉氧绿展柜就有搁板,有抽屉,有挂钩,典型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哦,各种展示平台都为你设计全乎咯!抽屉上圆圆的拉钩很性感,还有可爱的一抹小红花,往往就是这些细节让你决定:对,就是它了!

小编点评:这款近乎扁平的小壁柜可供收纳的物品可能会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从观赏值上来说,加分同样不容小觑,英格兰 米字旗风格的柜子门,搭配一抹醉氧绿,异域风情十足,在厨房中可以收纳一些使用频率较高的碗筷调羹,既取用方便,也省得集中放在大柜子里的碗筷因为频繁打 开的柜门而变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