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便捷 3款热销微波炉推荐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微波炉是一种用微波加热食品的现代化烹调灶具。微波是一种电磁波。微波炉由电源,磁控管,控制电路和烹调腔等部分组成。微波炉的功率范围一般为500~1000瓦。从而加热食物。从而可以看出微波炉是一种非常便捷的生活工具,那么,哪种微波炉好呢?小编马上给大家**3款**微波炉。

**一:格兰仕G80F23CSL-Q6(R0)微波炉

格兰仕G80F23CSL-Q6(R0)属于格兰仕中国红系列,整体主体采用亮银色,正面使用了高科技钛膜镜面设计,而把手则使用了红色钢琴烤漆,与晶莹的镜面对比,色觉冲击感非常强烈。其显示控制面板均分布在机身右侧,采用轻触式按键设计,而按键的分类都基本配置了图文两种解释,能够较为直观的理解该键的作用,操作起来还算比较方便。在功能配置上,格兰仕G80F23CSL-Q6(R0)采用了平板光波技术,故没有配置传统的转盘,增大了炉内空间,在加热方面也更加均匀,该机还配置了光波、微波杀菌功能,可以对陶瓷类、塑胶类以及玻璃类等器具进行消毒,安全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