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选购壁纸三大需求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油漆都是对人体有害的,宝宝闻多了会影响到宝宝的呼吸器官,而且油漆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闻多了都会致癌。油漆味儿对婴儿儿童有很大的影响,甚至导致畸形发生。因此,壁纸优胜于油漆涂料,壁纸同时也满足了宝宝成长的需要。

1、宝宝成长的需要

根据国外的教育理念:在宝宝三岁前要强化他们的视觉发育,经过颜色的刺激,长大后他对颜色的敏锐度会提升。壁纸能满足这一需求,在宝宝出生后到三岁前得这段**时间里,可以让宝宝每天接受颜色的刺激。

2、安全环保

因为处于成长期的宝宝心肺等各项器官的功能都尚在发育,呼吸频率较成年人高出近30%,而且肝脏器官的排毒能力不够,地域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年人弱得多。因此,安全、***的环保壁纸才是宝宝房的*选。

3、方便更换

宝宝喜欢新鲜的食物,长时间使用一种壁纸,有时会让其感到厌倦。而且随着小宝宝渐渐长大,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会在墙上搞些小“破坏”,留下他们成长的足迹。使用壁纸的话,更换起来会很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