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色彩选什么颜色好?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色够多彩,服饰够多姿,家居也要鲜艳多彩,才够好心情!家装装修墙面承载着整个色彩的基调,色彩的运用搭配能装饰出不同风格的家。

单面墙壁上的艺术感壁纸—水蓝的底色配上白褐相间的小树干图案,和墙面上点亮燃烧的白色蜡烛相映成趣。一旁,简单几笔勾勒出的人物肖像,以及造型*特的家具摆设,看似略显随意凌乱的摆放,却小有些印象派的美感。

蓝白交错的复古图案,一眼望去,与古典的蓝印花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沿用常规的重复铺贴,在空间布局上形成相对*立的空间,这样一个实用精简的喝茶吃点心的小憩之所,为居家生活平添一份从容与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