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指南:家居镜子摆放风水禁忌有哪些

2013-07-06来源 : 互联网

在进行卧室装修和卫生间装修的时候,安装镜子是不可避免的,这不仅是一种装饰设计,更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然而,大家在安装镜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家居风水,镜子是很阴邪很寒冷的东西,所以有很多的禁忌。

镜子摆放风水禁忌1、 不对门。因为如果镜子对着门会阻挡财神的,让财神进不来,卧室也是一样。

镜子摆放风水禁忌2、 不可斜镜。镜子不可以是斜的,一定要跟墙壁成为平面才行,住家*好不要。

镜子摆放风水禁忌3、 不照床。健康状况好的好无所谓,如果精神不好铁定会被吓到。

镜子摆放风水禁忌4、 不在财位。客厅中都有一个财位,放了镜子也是阻挡财神之意。

镜子摆放风水禁忌5、 新婚夫妻的镜子。用红纸贴着喜字就可以化解不可以让别人照到镜子的禁忌。

镜子摆放风水禁忌6、 不可嵌在天花板。镜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会耗气、耗财、耗你的健康,所以镜子多的旅馆要少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