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夏天 让几款清爽照明灯陪你渡过

2013-07-08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也许总需要一些为你降温的神奇,就像夏天家居的正确搭配,会直接影响到视觉上的清爽感,如:借用材料天然“冰冷”的色彩,可以非常有效地让居室达到防暑降温的效果。那么,如果把发光的照明灯都换上清爽的样子,想必你的夏天也因此凉爽不少吧。

清爽照明灯一:定套香薰灯

香味在营造清凉感上有意想不到的清凉效果,夏天在家里添置几盏玻璃或陶瓷材质的香薰灯,驱蚊、除异味,还可舒缓减压,给心情降温。

清爽照明灯二:别致水晶灯

别致水晶灯透亮这个夏天水晶似乎生来就属于夏天,它那晶莹剔透的清凉感觉能轻松淡出夏日的炎热……在“冰冷”色彩的客厅中,当享受清凉之感的时候,是不是再用几盏小射灯,勾勒出客厅中主人精心布置的小场景?

标签: 照明灯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