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翻新不留遗憾 注意事项不可不知

2013-07-08来源 : 互联网

地板铺装较长时间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掉色、起毛、变形等情况,非常影响家居美观。旧地板翻新的基本工序步骤需要仔细规划,但是为了**翻新效果让人满意,在地板翻新的时候,需要注意下面的一些问题。

1、宜选专用地板漆

地板翻新需要用到漆,建议使用水性环保漆,且为专用地板漆。在选购地板漆时,注意查看产品的耐磨性等参数,查看检测证书**环保性优良。

2、翻新前清场家具

地板翻新前,需将屋内的家具等全部移走,一方面**家具不沾上灰尘等,另一方面方便地板翻新操作。

3、地板刷漆次数

翻新地板时,一般需要刷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如果打磨后的地板表面还有瑕疵,就要根据情况多刷几遍底漆。

4、改变地板颜色

实木地板等的纹理是天然的,翻新时无法改变花色,但是可以调节地板颜色。在翻新过程中,可以在地板漆中加上所需的颜料,刷在地板上。但是如果地板本身颜色较深,希望变浅,就需要先多打磨其次,并多刷几次颜料,让浅色覆盖深色。

标签: 地板翻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